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2/4 登山通知 / 人間四月天

Dear 夥伴們

最近是否經常看到海芋出沒?
一大把一大把的純白海芋,是傳遞春天氣息的大使,
他們在陽明山上,用微開的白色裙襬,迎接春天的天光。
這裙擺可是不甘寂寞!
下山來,
在捷運上吹拂、在年輕人們的機車後座飛舞、在我的眼裡飄來~又盪去~,
我心想:四月,我得趕緊上陽明山去看那純白海芋的春色無限。


人間四月天,人間美麗詩篇,
用什麼來寫詩?是花粉,是山嵐,是你我的同堂歡聚。

登山的動機可以很微小,行囊不許收進繁忙叨擾,
有著你、我、大夥兒如此山友,
無需多語,登山揮汗如此幸福美好。
那純白海芋的裙擺搖搖,
杜鵑放肆在我們眼裡卻無處可逃,
     走吧走吧,一個月一次的開懷聚會,咱們陽明山上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