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1/7 登山通知 / 七月大小事

 71日至3日,來自澳州,
上帝忘了為他裝上四肢的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來台,
「我一出生就沒有了四肢,無法擁抱,但我獲得無數擁抱...
如果沒有四隻是上帝讓你們注視我,
幫助你們知道自己擁有很多,我接受,我也願意。」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有擁有的...
我認為生存有幾個原則 ,而首要是感恩。」   他這麼與大家分享

76日至10日,貢寮福隆海洋音樂祭熱情開唱,
一群在台灣東北沿海一角的年輕人,
用自己的語言、自己的聲音、唱著自己土地上的議題:核四與國光石化。
搖滾是他們用生命發光的姿態。

716,和信醫院與我們的一群好友又將再度稱征服自己,征服陽明山!
一群人不畏風雨,幾個月來在芬多精充滿的清晨裡,為了健康,
為了玉山行的夢想努力。
堅持,就是我們的名字。
與汗水奮戰,就是我們人生的縮影。
 朋友,這週六,再讓我們陪伴彼此一起走一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