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2/8 / 登山通知 / 歡迎夥伴加入

Dear 夥伴們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約會,
這次登山,我們會有好多新朋友加入,
他們告訴我:
我好喜歡登山!
我希望有一群友人可一起登山如果以後有活動請通知我。
每週六我會去芝山岩或北投泉源路往上走到復星公園下來然後去北投市場大吃,或走銀光巷去善光寺 那條路很好走又陰涼。
I love hiking !!! Thank you for including me for the invite.

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們不只喜歡登山的輕鬆與汗水淋漓的暢快感,
更愛一個月一次的聊天、大笑、啃著麵包水果、悠閒鬆散地共度星期六一整天!

如果你也喜愛我們慢活Hiking,也熱愛綠色的療癒魔力,那我們星期六清天宮見!

2 則留言:

  1. Alice你好 歡迎打電話給我們(02-66030584 和信醫院 江小姐) 我們未來都會發登山通知信件給你喔!

    回覆刪除